阿腰跑路中

成为雨

【俊怡】战后一吻


无剧情的三俗产物

单纯写了个一直脑补的画面





他们在硝烟与战火中接吻,身后升腾起一团小型爆炸所引发的火焰。

张怡君的口红甚至还完整保留在嘴上。猩红色的,薄薄的一层,像是同时勾兑了酒与血,却泛着带淡奶油甜味的脂粉气。

李家俊原来极其厌恶这种味道,但现在他却为之着迷。

唇与唇相触的前一秒,他们的目光碰撞在一起擦出火花。李家俊握枪的手紧了又松,眼底的寂静被她的身影单刀直入切个粉碎。

张怡君穿过硝烟,走向他。耳环叮当发出如空弹壳落地的脆响,玻璃碎片在尖利的鞋跟下化为齑粉。黑猫亮出爪牙,揪住他的衣领,仰头施予一个带有侵略性的吻。

他们的唇舌追逐缠斗,牙齿磕磕绊绊。张怡君的手扯住李家俊占有血污与尘土的脏外套,贪婪汲取着对方肺部的氧气,亦或是口中的津液,肆无忌惮地掠夺过一片又一片血肉城池。

李家俊一手拎枪,另一只手在她的脊背上流连。凸起的蝴蝶骨随身体的律动振翅欲飞,被宽厚的手掌牢牢按在怀里

———不会让你逃的。

鲜艳的红攀附上李家俊的唇瓣嘴角,蔓延至脸颊。待两人气喘吁吁地分开,那光景仿佛两只刚结束进食的恶犬,齿间是淋漓的血迹,腮上仍粘着未扯断的肉丝。

他们恨不得将对方吞食入腹,以铭记他们血雨腥风的爱情。

李家俊意犹未尽地舔舔嘴,舌尖上萦绕着被她咬过的酥麻。张怡君直直地看着那团带齿痕的淡色软肉,眼底闪过奇异的光。她咧开嘴笑,出框的口红让这表情看起来可怖而疯狂。

这是为数不多的能使她雀跃的时刻。

周围的汽车残骸扭曲着脸,见证了这一切。


评论
热度(23)

© 阿腰跑路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